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通过观察本次新更的热度情况我得出以下结论:

1.我写得不够好or不够吸引人所以没人看
2.我被限流没人看到我更新
3.虽然很不想推测这一点但可能有白嫖看完就溜的情况………【看了眼阅读量和热度的残酷对比】

虽然能有一个人喜欢我写的文并且鼓励我就已经很好了,但是果然还是觉得这次更新好像,没有获得我想象中的回报率啊😂

出于功利心以及真的闲出屁才会如此小心眼真的是对不住了【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jpg】

我也是,想要看到对我笔下的人物的评价的小可怜啊呜呜呜呜😭😭就,即使是看到诸如很好看,期待下文这种评价的时候,我除了一句【谢谢】以外又能说些什么呢?我想知道我笔下的人物在别人心中是怎样的,如果看到演小剧场啊耍梗的评论也是有意思的,只是

还是感到好撒鼻息😞

:-(这个人又在矫情逼了dbq

编辑:今晚在群里感慨了一下集体过气,溜了溜了

评论 ( 6 )
热度 ( 6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