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深夜有感

创作有时候真的是需要在水底窒息一样的孤独和痛苦

然后实际上所表达出来的只是矫情逼

恰好被赞同赞美而已

就像创作型歌手生活幸福美满后很可能写不出年轻时撕心裂肺的伤痛

有时候我会在想,现在偶尔会孤独寂寞得默默感受着眼泪从温热涌出到迅速变凉划过的过程,对我而言是好是坏呢。

每天看着朋友圈里别人丰富多彩的世界,一边羡慕一边发现自己是没办法作出行动改变现状的

就只是得过且过这样子。

还有一年就毕业,不到一年时间考虑未来出路和前途。

时不时会觉得挺恐怖的。在群里有已经工作的已经实习的,有跟我一样同级的,有高中生,经常会在升起【这说不定会是我人生里的最后一个暑假】这个念头的时候就恐惧不已。

现在我躺在床上打下这些来自一个胆小鬼逃避现实的矫情逼。

娱乐圈双人组合楚路其实是有人物参照原型的,就是我头像那两位,杰尼斯关西相声表演艺术家(bushi)爱豆路组合KinKi Kids

真的觉得人的爱是不可能,或者说,很难一直持续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淡了然后移情别恋了,又或许哪天突然看到一个小视频重燃热情,又或者勾起回忆。

喜欢KinKi Kids是2017年的事情。当时候我对凯源的感情已经淡到【远远看一眼看看他们最近在干嘛】而已,仅仅而已。k远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已经蒙上滤镜尘封在脑海里的回忆了。很久很久不看凯源文了。凯源两个人已经各自成王,我有个大学同学是团饭,她说三人上次个体都是元旦晚会的时候了。

真的惨啊。

路人饭过一段时间的土偶,是长得俊女孩👧,路人磕一点1k跟乐华大三角,9人都是好人【我觉得】,不过饭圈是真的疯魔,国内饭圈就是军事化追星这个没的说。

会喜欢上kk是很偶然地看到一个up主做杰尼斯的各种合集,因为up主是神七饭(smap+kk)于是就被kk的粉红吸引了。

其实我觉得追中年大叔一个很好的点就是,你会很好地分清现实。因为对方是比你年龄大一轮某种程度上再长几岁就可以当你爸的那种。而且51又是现实派,就还蛮有趣的。闪闪发光王子的同时又充满成熟男人的魅力。

非得分属性的话我是kkl kkf偏k一点,24的solo歌我没怎么听
(相比起51的solo歌),但是我很喜欢《devil》《春泪》《空泣》,24的空灵而穿透力极强的歌声真的是上帝给了一副好嗓子,我可以担保是J家唱功第一人。51的solo歌的话,就是喜欢唱跳歌手那种节奏感很强的歌的女生很容易会喜欢听,24的大黄歌我一直不敢去碰因为真的比51的歌黄(虽然51的黄歌最大魅力是在舞美跟pr脸,节奏感倒是其次,但是24光是侧着脸拨弄头发我内心都要炸,浑然天成的色气。)

51的黄歌是:hshshs这个人好美好强好帅躺平让我当一回女友粉
24的黄歌是:【捂住眼睛】不应当 我还只是个纯洁的小孩 

除了kk的粉红够粉红足以让人掉坑之外,舞台魅力和唱功实力也是很赞的,毕竟出道已经21年,饭这种出道时间久的团就可以很放心业务能力,毕竟唱歌真的好听又有辨识度,而且相处模式也充满了认识了二十五六年才有的轻松平常的空气感和安心感,这才是能留住人的。国内当个双担粉真的太难了,虽然大家都是粉没有谁比谁高贵,可唯粉就是自视甚高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

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 ( 10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