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阿西吧,打牌番有毒


我宣布我爬墙去VG了,不要让我更新


自从看了VG,脑海里无数梗for棹爱


什么“直到我满足为止你都会让我尽情享受的吧”“直到你满足为止我都会奉陪到底”拉


什么“没有你我一个人睡不着”啦


什么“爱知,你会为我奉上你的全部的吧”啦


什么“虽然是想反抗的......但是看到他脸上纯粹的喜悦和满足之情,总觉得怎么样都好了,于是就随他去了。”啦


总之就是脑内疯狂飙车


阿西吧,VG真是有毒

评论 ( 29 )
热度 ( 8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