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发表一个看法

我始终觉得,退圈是一件虽然令人遗憾,但是不能多做挽留的事情。一旦做出这个决定,不管是因为爬墙还是三次元出了什么事,绝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掉回来的。


所以只有两种应对方法,一种就是等,另一种,就是今天晚上罗燃燃说的江湖再见


一开始是蛮生气的吧,感觉有点像被单方面抛弃一样。最开始为什么组建微信群我也忘了,可能是为了搞事?现在人数逐渐增多了,有太太进来也有太太离开。比如说写《樱花汽水》的水银太太,几次退群又被我拉回来至今好像也没怎么冒泡的无望地,再比如说今天退群的罗燃燃。看着群里逐渐热闹起来,现在看着群友们蹦跶扯淡已经是日常,就像一个family一样。前阵子还筹划着面基,不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但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最开始因为楚路聚在一起,我却不希望以退圈退群作为结局。还是那句话,反正我只要看着你们都在群里,你们产粮与否我也不care,看着你们蹦跶就行。以及,产粮与否,填坑与否,全凭个人心情,催更过度就没意思了。


有时候察觉到群人数数字不对的时候,人已经走了,还是拉都拉不回来的那种(拉回来还是退),这时候就会有点难过,但是没有办法,这是个人选择,旁人无法干涉。


群里其实很多都是半退圈/已退圈/已爬墙的曾经的楚路产出er+脑洞er,我曾经开玩笑说这个群里的太太们是lofter上现在楚路tag的半壁江山(just kidding),结果到头来还是我这个群主带头产出喂饱一干人等,真是世风日下(邓摇)


宣布一下,我不会退楚路圈,只会淡圈,退圈跟淡圈两个词之间的区别希望你们品一品。等到哪一天我不想写楚路了,我会说我不想写这对了或者说写不动了,毕竟邦迪也说过其实楚路这一对能够继续挖掘的东西很少......I agree,but奈何我脑洞还有很多,虽然产不出来。也曾想爬墙产出维勇,奈何自己的文力,以及,写惯了楚路,对人物的熟悉程度还是楚路最熟悉,所以一直待在坑底,嗨呀,好气啊。


最后来给我微信群打个广告(不要脸)


想加群的baby们可以加我微信号Yorukizu,让我拉你进群,记得备注lof的ID哦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