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我tm心好痛啊!!!!下周就是终结谷了,op新画面真的每一帧都要杀人了……满满的回忆,让我这个佐鸣党留下了心酸泪😭😭😭一集虐哭我3次,可以,很强👍

带土对卡卡西告别,我被虐哭
朱迪和斑告别,我被虐哭
鸣人对四代爸爸告别,我被虐哭

我是一个被插刀无数心如死灰的废人了【生无可恋.jpg】

朱迪看着斑的眼神好温柔啊,温柔到我想哭😭

卡带最后能作为友人告别,真的太好了

然而我所爱的两位少年,还是被AB拆了CP【冷漠】

17岁的他们,拯救世界,在世已无血亲,一个为了抹杀唯一能动摇他的羁绊而战,一个为了挽回他灵魂互契的半身而战

然而19岁,甚至以后的他们在干什么呢?

一个为了赎根本不需要他背负的罪而四处漂泊,娶妻生子,然后常年在外,孤身一人

另一个就不提了,提了也心塞

在这里点一首最佳损友给这两位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