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看了老E的视频,也太帅了吧,对外挂毫不留情,这种态度我喜欢!

脑了一个脑洞,路大神带第一次玩ow的师兄用源氏,结果对面一个挂打不过路总就打死师兄还说师兄这源氏太辣鸡了,然后路总就怒了,对面外挂如果不嚣张他还可以好好跟他打再等到打完了才举报,可这挂明显认出他是“夕阳的刻痕”的小号,被路明非顺手用狙击弄死之后就说路明非是挂。因为技术太牛逼,除了不会像外挂一样自动瞄准头部还有透视贴墙以外,单凭准度就能让对面焦头烂额,所以经常有人觉得路明非开挂,对比路总内心:打得准怪我咯?

人形自走挂路.谁打死师兄我打谁.明.对面的外挂你很嚣张啊.非对于那个辣鸡开挂还打不过他还说师兄辣鸡的人表示十二分的鄙视和不屑,换了死神开始疯狂输出,虐得对面不要不要的,第二局盯死外挂针对他,师兄四处游走偷人头,同队的诺诺和芬狗一边帮助路明非把外挂逼到他的视线范围之内一边表示眼瞎了没眼看,全程划水(并不)的治疗伊莎贝尔秘书表示:主席,已经查到对面外挂的ip地址了,在墨西哥。路主席冷笑:“最好不要让我在美国认出他来”

弹幕:卧槽?好牛逼的样子【肃然起敬.jpg】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