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论坛体】分享一下你认为的最啼笑皆非的出自于唯饭口中的话(中)(2)

*大家好,本宝宝终于良心发现肯更文了。最近期中修罗场,无暇更文实在抱歉,然而每天刷楚路TAG却刷不出什么文才是最令我心塞的事情,最近吃土无极限(虽然追究原因是我花钱花太多.......钱在我手里从来留不住),希望有热心人士能关爱一下本宝宝,求土豪打赏红包求包养(喂)

*预计还有两章完结?

*前文:(上)(中)(1)

*娱乐圈AU,楚子航粉丝=村雨粉,凯撒粉丝=大帝粉,路明非粉丝=小怪兽,此章有一部分取自某饭圈视角的真实故事

*人物不属于我,just ooc属于我,重申:一切纯属虚构,并没有要黑角色的意味在里面,只是想最大程度还原娱乐圈撕逼画风【双手合十】



107L

10分钟过去了,LZ去了哪里


108L

我去洗完澡回来,LZ就消失了?


109L

理性讨论,LZ是掉进厕所了吗?


110L 实力路吹

我觉得是掉进下水沟了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今天路吹大大黑了她的好姐妹了吗?是的


113L

日常黑任务达成√


114L

说起来,我记得卡塞尔是有打算让KCL三个人组一个组合的,不过这个打算还在摇篮里就被扼杀了罢了。


115L


116L

卧槽?????


117L

回复114L:



118L

回复114L:妹子你不要吓我???本宝宝宣布这是我听到过的最恐怖的话


119L 已然看透了一切
披了个固马上来继续说

啊咧?你们都不知道吗?


120L

卧槽我以为是假的啊?虽然在村雨粉和大帝粉那里都有听过就是了......


121L

两家粉都这样讲的话,那有可能就是真的了......


122L 已然看透了一切

是这样的,我朋友的表姐在卡塞尔公司工作,职位应该还算高?虽然她本人不这么觉得啦,说她就只是给那些高层打下手记录事项当助理什么的,每天累成狗,不过对于我这种外层粉丝来说已经觉得吊炸天了好吗!真正的可以接触公司内幕的人员啊!激动的我跟我朋友说能不能把那位表姐介绍给我认识,她就一脸【我已经看透了你想干嘛】的表情,然后跟她表姐沟通过之后把她微信给我了。

从此我时不时可以得知某些公司内幕,一颗赛艇


123L

卧槽?羡慕妹子,我也想认识卡塞尔内部人员啊


124L 已然看透了一切

虽然刚开始搭话的时候怂到不行,不过我厚脸皮跟她混熟之后有一次她就无意之中提到了董事会有高层想让KCL三人组组合。

其实,这是董事会重要成员之一的加图索家族下的一盘大旗【微笑】

既然是加图索的人提出来了,你们想想也知道最主要是为了谁吧?虽然表面上三个人一旦捆绑就 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125L

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126L

妈的我鸡皮疙瘩全起来了,董事会里加图索家族的人......我记得......好像叫弗什么特?


127L

弗罗斯特·加图索

卧槽该不会就是他下的这盘大旗吧?我方了


128L 已然看透了一切

对,就是他。加图索家的天生就带着睥睨一切的领袖气质,如果真要组组合的话,谁会是队长不言而喻。而凯撒个人风格极其鲜明,虽是富到不能再富的富二代,但是性格桀骜不驯,圈粉能力杠杠的。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用我多说了吧?


129L


我选择死亡


130L

光是想象一下就觉得细思恐极......


131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hello本宝宝吃完宵夜回来啦

哎哟看透妹子你说的料我也有听过,不过是在视奸某个大帝粉的时候发现的,看透妹子你有没有问凯撒他叔叔弗罗斯特是什么时候萌生这个罪恶的念头的【微笑】


132L 已然看透了一切

 我想想,大概是......龙族系列电影《悼亡者之瞳》上映后


133L

卧槽,这都快三年前的事情了啊?


134L

卧槽弗罗斯特是凯撒的叔叔?


135L

一看楼上就是不谙世事的


136L

MD三年前KCL三人的人气高低排序正好是凯撒>楚子航>路明非,要是三人真组组合,不光是楚子航被凯撒的光芒掩盖,路明非一看就知道会沦为陪衬啊!


137L

细思恐极


138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我用在上个饭圈沉浸多年的经历告诉你们三人组合会出现什么情况

有这么一群人,在某组合还没出道的时候,就通过某对竹马的合唱和出演的简陋小短剧被圈粉圈得死死的,傻了吧唧的对不成器的小公司说,你们出周边啊!我们乐意给你们送钱啊!三个未成年小孩组合出道之后,一群老阿姨姐姐粉看着他们在台上拿奖一脸欣慰,打榜打到昏天黑地,跟黑子撕,跟无脑黑营销号撕,那时候大家多团结啊。但是奈何两位小竹马没背景啊,别人请职粉搅动饭圈和平,玩得好一手编料洗脑披皮分裂,如今三家粉丝谁也看不惯谁家,竹马双担粉里外不是人,同时被两家骂倒贴无脑嗑药,更不用说一直给两位蒸煮泼脏水的红纸鸟了。如今呢,公司对这群人是用完了就甩,给了个合唱MV就再也没有下文,还篡改组合发家史,立志于榨干wuli大宝二宝所有的商业价值,不停的接广告广告,有谁记得他们的新歌,人们只记得他们最红的那首口水歌,只记得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哪个新出的广告,有谁记得他们想要好好唱歌吗?没有。本质钱唯的公司,真是大写的辣鸡吧

理性讨论,如果KCL三人组组合出道,麦麸是难免的,麦得最厉害的你们想想也知道肯定是KC,为什么?因为他们两个一站在那里就光芒四射,即使在路明非拍完《黑月之潮》的当下,人气还是比不上在国外成名已久的凯撒和在国内出道早的楚子航。是这样的,人气低的那位的粉丝一定会倒贴,is true。先别生气或者骂我,假设在卡塞尔艹KC两人CP的大势已定的情况下,吾等小怪兽们有人拉KL或者CL,难免会被一些尖酸刻薄的粉嘲讽开地图炮,我们这些粉被说成眼里两男男互动都能脑补的腐癌都算好的了,rs蒸煮,8出他的个人信息才是最恐怖的。反正我在上个饭圈,这种让人不禁感叹怎么会有如此怨恨组合其他成员的粉丝,我看的多了。掐架还算事小,竞争对手雇用职粉的话,出了事了,这个锅要不就是三个人一起背,要不就是扔锅给别人,你们想想最后会是谁背锅?反正加图索家财大气粗是不怕的,村雨粉能打的目测只有一半(另一半是整天YY男神x我、男神x女神的无脑女友粉和白嫖),小怪兽们被对家嘲讽了多少遍我就不说了。

C位先不提,还有一个是资源问题,组合资源和个人资源毕竟不一样,在我上个饭圈,捆绑之后wuli小竹马有不少个人资源被推了(想到这里我就呵呵哒),虽然我觉得卡塞尔要是艹团魂的话也能艹得很好的,不过谁知道弗罗斯特怎么下的这盘大棋的呢希望不要像我上个饭圈那样三家粉丝都想组合解散好


139L

LS好长..........


140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回复 139L:不用谢


141L

萨苏噶是写分析贴的大大,我是服气的


142L

发现LZ居然跟我在一个饭圈待过,本退圈小透明表示:认亲吗!


143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回复142L:认亲的话私信聊吧,这里就不要说太多了


144L

回复143L:好哒好哒!


145L 已然看透了一切

LZ说得很有道理,当初《黑月之潮》刚拍完还没一个星期,KCL三个人就被叫回卡塞尔开会议,一推开门就发现一群董事等着他们(。)坐在昂热附近的弗罗斯特笑得一脸计划通,想想就知道肯定没啥好事。然后他就提出了这个建议,KCL三人先是懵逼,然后K和C两个人反应过来想要说什么,但是C抢先一步说了:“我反对。”

反对的理由有一部分跟LZ所设想的差不多,不过楚子航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想的,是站在路明非的角度,让我翻一翻当时的聊天记录给你们挖掘一颗蒸煮发的大糖


146L

萨苏噶我男神,替明非着想的好男人


147L

坐等!


148L

搬好小板凳坐等


149L

前排出售薯条爆米花可乐


150L

LS居然没有辣条,不服


151L 实力路吹

你们LZ勇爆黑历史,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精神。太令人感动了,我先去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2L

路吹大大这到底是黑LZ还是黑LZ还是黑LZ呢?


153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路吹你不黑我你484会死?


154L 实力路吹

会。


155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156L 实力路吹

 

 

157L 一个每天吃土和prpr的女子

 

最好不要让我看见你,要不然你死定了

 

1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LZ和路吹大大斗图我都要笑死

159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0L

LZ日常吃瘪(1/1)

TBC

断在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层数(你好意思说?)

我在这里再度重申,所有的反派担当都是弗罗斯特的锅(弗罗斯特:怪我咯?)和凯撒并没有关系,我没有想黑凯撒黑我师兄的意思,真没有,希望没有角色粉找我撕逼(顶着锅盖逃跑)

喜欢的人请不要吝啬你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如果能有土豪打赏我money就更好了(做梦吧你)

开玩笑的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把此文献给我女神蓝墨梓太太,希望她能喜欢

评论 ( 22 )
热度 ( 258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