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深夜作诗系列

*用来给自己灵感/脑洞的,不定时更新系列

*2018我要当一个诗人(别信)

恋情不一定要开花结果

我喜欢你和你喜欢我是两回事

即使看到你那瞬间心脏缩紧

即使无法控制将目光投注于你令我痛苦

即使与你目光相对只能心慌移开视线

如若能使这心痛消失

是否会更好

如若不知连喜欢都痛苦

是否更轻松

如若能轻易放下

是否更快乐


《Bite》

在肌肤上逡巡

属于我的领地

獠牙刺入的瞬间

毛骨悚然的战栗

顺着尾椎而上的快感

内心的monster

微醺着get satisfy

炽热的吐息往下

今夜才刚刚开始

【你以为小黄歌有后续然鹅我就是要继续虐恋情深】

 

流言蜚语时我能站在你身边吗

受尽唾弃时我能牵起你的手吗

我给你一把刀

剖开我的胸膛

把我心脏挖出

看是否属于你

唯有如此才能

明白我心所向

愚笨无知如我

不知何为喜爱

不知如何爱人

不知能否被爱

看吧看吧

这跳动的心脏

看吧看吧

这温热的眼泪

如果能察觉到

似乎为时不晚

如果这就是爱

似乎未尝不可

与你相处的分分秒秒

会成为黄粱一梦吗

 

相处比相恋更难

相伴比相恋更难

永远不得到

永远不失去

 

在最近的距离

遥远地守望你

我在犹豫徘徊

可以触碰你吗

可以注视你吗

可以爱着你吗

不会说什么大话的我

能做到的唯有待在你身边

即使无法对彼此了解透彻

这世间也有言语无法表达的爱

每当见你那一瞬

左心房的疼痛蔓延

无意识追随的视线

心神为你掌控

定是中了名为喜欢的毒

否则我怎会

出神地想着你

恍惚地看着你

你是毒药也是解药

是让我心痛的毒

是让我傻笑的毒

是让我患得患失的毒

是让我恃宠而骄的药

《毒药》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看着你

你回看我

仅仅如此就能让我心生喜悦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很安心

和你见面前手忙脚乱

和你拥抱时屏住呼吸

你会知道我是这样的我吗

你会讨厌我是这样的我吗

你会喜欢我是这样的我吗

我不知道啊

你会喜欢我的可能

你会喜爱她的可能

这种事情 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想知道吗 也许不吧

想要忘记 想要无视

这种心情 到底是什么

想要不在意 想要不追随

这种想法 我做不到啊

讨厌你的方法

教教我啊

四顾盼望心茫然

这样的方法

找不到啊

忘记你的方法

爱上谁的方法

不流泪的方法

希望谁来告诉我

但我其实

不想知道啊



伤害我也无妨

疏远我也无妨

被深伤也无妨

被婉拒也无妨

《无妨》


Look, you're so perfect

我用尽全力不要丢脸地逃走

像害怕被灼伤的胆小鬼

屏住呼吸远远看着

你的气息恍若迷人毒药

Look, you're so brilliant

你的存在恍若星系中心

我是那颗被你吸引的行星

一圈一圈绕你运行

令人炫目神迷的你

TBC

我发现深夜就特别容易搞一下矫情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4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