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朋友们我又有一个梗了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国人迷妹因缘巧合人生中第一次亲眼看见nino本人并因为工作原因还跟nino待在同一个房间里说话各种本阿拉希路人粉看着都觉得【我好羡慕嫉妒使我质壁分离】的神级福利(其实对于staff桑来说应该不算什么emmmm)


然后我想了想如果那篇一个黄担遇见nino生人的万字zqsg的repo变成一个团饭+路明非担遇到来电视台录节目的路明非结果忍不住在路明非面前无声捂脸爆哭会是怎样..........


“哎哎别哭啊,我最看不得别人哭了。”路明非手足无措地挠头,抬起的双手犹豫了一下,还是出于善意一手微微使劲把粉丝按在肩膀上轻拍着头安慰道:“别哭了别哭了啊,哎呀用得着吗,女孩子哭起来可没有笑起来好看哦?”



....................wodema,我光是脑补一下这个scene我就嫉妒如火使我焚烧(什么鬼)


什么?你说路明非不可能那么会撩????本路明非亲妈粉第一个不服!我儿子怎么不能会撩了????【拿起39米长大刀】


我路那么平易近人,想必撑着头和粉丝聊家常这种事情也是能轻易做到的,一点爱豆架子都没有。for example


“唉好困哦我想睡觉。”

“你昨晚几点睡的?我先说,我2点半。”

“哎呀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嘛我怪心虚的emmmm”

“我知道熬夜不好啊但我,嗯,控制不了嘛你懂的”

“待会彩排的时候应该没问题,只求摄像师们不要拍到我打哈欠的样子哈哈哈。”

“女孩子不要熬夜哦,虽然我没法以身作则,但......诶你怎么又要哭了?”

“抱歉,我是不是给你带来困扰了?”

“我知道你作为粉丝的心情啦,毕竟我也追星我懂的,但是我应付不来这种、额怎么说,安慰人的工作?啊不是责怪你的意思哦,我只是觉得啊,既然我们现在都在同一个空间下坐在这里聊天了,就放开点不用那么拘束嘛,我一向是喜欢和你们交谈的。”




做梦真好,我想有一个叫做路明非的爱豆,然后魂穿他跟楚子航营业CP【这都什么跟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