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其实我一直挺想玩这个的,但又想了想我这个爬墙er应该已经凉了【点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大家可能只对我那篇向光或者那篇很雷的路明非购物分享有印象吧,但我挺想有人提提我以往的坑【反正也不填嘻嘻】

N久没写原著向了,除非龙五出了,让我对师兄到底状况如何心里有点B数,不然emmmmmm

其实我只是在掩饰我手生【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现在对AU创作也不感兴趣了,现实的谈恋爱已经很难了,还AU【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我在想我哪天能复建一个........emmm,考完试后?

还是不立flag了


by the way,关注我的800多粉丝们,尽管向我提问啊~

【虽然不知道有多少僵尸粉】【进入委屈模式】

评论 ( 18 )
热度 ( 11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